close

笑話大全!每個都超好笑的!幹話語錄收藏

下載 (1).jpg

【問題型笑話

1.阮經天的舅公是誰?

 A:軟骨功

 

2.肚子餓要打什麼針? 

A:填腹針


3.有禿頭的人適合看什麼片??

A:鬼片

因為會讓他們頭皮發毛

 

4.(深夜題)誰的精子裡面有人?

A:毛利小五郎

 

5.桃園哪裡看不到海?

A:龍潭

龍潭 no see

 

6.螃蟹為什麼要橫著走?

A:因為鉗就是任性

 

7.川普跌倒變什麼?

A:三普

 

8.為什麼海水是藍的?

因為魚都在裡面BLUE BLUE BLUE BLUE 

 

9.孔融讓梨,茄子蛋讓什麼?

A:茄子蛋讓榴槤

 

10.為什麼漢子不想出門?

A:因為會變成門外漢

 

擷取.PNG

【冷笑型笑話】

1.老師:小明,麻煩你過來一下 

從此小明就變成了 

過來人

 

2.小明在路上遇到警察 

高興的喊著:警察杯杯~ 

警察就把小明背起來了

 

3.從前從前有一隻鵝 

走過了山洞 

就變成了 過洞鵝

 

4.有一個脾氣很差的人 

去簽了 賣身契 

從此以後他就不再生氣了


5.有一天郝棒棒 郝美麗 郝帥氣三個人去游泳,結果三個人都溺水了,

郝帥氣因為會游泳

所以先把郝美麗救上岸

郝美麗就問郝帥氣說

啊不救郝棒棒?


6.愚公臨死前召集兒子來到床邊
虛弱的說:「移山…移山………」

兒子:「亮晶晶?」
愚公卒。


7.老婆:老公 為什麼你都那麼晚下班
老公:因為我想加薪阿

老婆:!!佳欣是誰

 

8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說完了
十二聲笑的故事

 

9.小名買便當,滷汁加太多,突然一個黑衣人從後面敲暈他

因為他汁倒得太多了

下載.jpg

 

【超爆笑笑話】

1.校長說:去年得全校大掃除是由全體高一同學負責,今年就換高二同學吧!

 

2.有一天小明打給電信客服
客服:你好,很高興為您服務
小明回答:你高興的太早了
然後就把電話掛了

 

3.哥釣的不是魚

割掉的是包皮

 

4.A:你有聽過『沒有,我也沒有』的故事嗎?
B:沒有欸。
A:我也沒有。
B:。。。。。。

FDFwSHf.jpg

【幹話語錄/笑話】

1.不是對你沒感覺,是你沒開保時捷

 

2.寧可相信大嘴鳥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鳥嘴

 

3. :「今天幾號?」 

:「比昨天多一號~」

 

4.插頭用完一定要拔,不然就會少一個插座

 

5.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,都有一條脊椎

 

6.如果你氣憋得夠久,就可以睡到永遠

 

7.你蹲得越低、越久,腳就會越麻

 

8.有次 魯之妹 坐火車回家時,想打電話叫魯之妹爸到火車站載魯之妹,因為東西太多了

魯之妹:爸你在幹嘛?
魯之妹爸:我在陪你阿嬤拜拜
魯之妹:好那你等等忙完可以來火車站載我嗎?我東西太多了
魯之妹爸:好等我,我問一下神明,這需要花一點時間。

Screenshotter--SPYxFAMILY6TheFriendshipScheme-18’19”(2).jpg

持續更新~~

歡迎留言分享你的收藏笑話~~

喜歡也請分享給你身邊需要笑一笑的人

每日一笑,治百病

 

arrow
arrow

    guoguo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